kiss日段子

      800字命题作文,怎么感觉像前戏…… 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要开始咯。

       泽村注意到,御幸这样说时,已经半阖上眼睛,像一只蝴蝶暂时收紧斑斓的翅膀,露出迷惑人心的纹路。柔软的舌头试探着碰了碰泽村的嘴角,然后轻轻滑过泽村迎合着半开的嘴唇,从中间为他准备的缝隙滑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投手不合时宜地想起了自己最喜欢的那种水果软糖,从唇齿之间的香味判断,御幸刚嚼了他早上递给他的柠檬味口香糖。抓着泽村手肘的手掌随着舌头的深入顺着手臂的皮肤慢慢往上滑动,小臂贴合在一起,肌肉的纹路相互交错。他用右手捏住泽村的手腕,粗糙的指肚摩挲分布着静脉的部位,左手直接撑开了泽村的手掌,强硬地让自己的手指穿过泽村的指缝,再牢牢捏住。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唔唔……”舌头正在被纠缠,泽村也能清楚地感受到对面传递过来的强烈的侵占欲望,他必须闭上眼睛,用全身所有的感官细胞去承受这份侵占,才能阻止冲入脑海的晕眩感。

      “哈……”连接舌尖的银丝让他血气上涌,几乎站不住,但御幸没让他有更多喘息的机会,第二次的吻连试探都省了,深知泽村不可能会抗拒,他半强迫地撬开他的贝齿,恶作剧一般玩弄分布于口腔两边的软肉,而冷落了想要缠上来的舌头。泽村不满地哼了一声,稍稍张开眼睛,金色的眼波如同溢出的鸡尾酒。

       御幸从喉咙里发出一声轻笑,把泽村举过头顶的手拉了下来,左手依旧十指相扣,引导着右手抱住自己的腰,而他的投手从来都能做得比他希望的还要多。他不仅抱住了他的腰,还急切地抽出另一只手紧紧搂住了御幸的背,让两人的距离贴得更近了,御幸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捧住了泽村的后脑, 融合在一起的体温随着难耐而急促的喘息一点点升高。

      “御幸……御幸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嗯?”任性的投手用湿润的双眼看着他,满眼都含着令人无法不去回应的期待,他把他压回墙上,用鼻尖触碰他浸染了欲望的皮肤,亲吻他颈边跳动的脉搏,但这似乎远远不够解决被点燃的情欲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一边像干枯的水草寻找救赎一般渴求对方的双唇,一边想到了某个背德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   情况很不妙,再多试几次的话……会想做的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健康御泽研究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